Me

Me
Me

music

2014年5月7日星期三

想念我?

好久没有更新了,就快要生蜘蛛网了....hahahaha 在我身边的几位朋友姐妹都失恋了,别不开心,你们要勇敢坚持下去,知道? 你们的痛你们的伤,我也了解...因为我曾经也是过来人的~ 也可能爱情就是来的很快,也走得很快...这些都是命中注定的吧,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勉强也是没有幸福。。。 这位好姐妹是我认识已经很多年了,虽然我们少见面,也会常联络彼此...你不开心我也会在你身边左右陪着你过的...傻婆雯
这个是我们已经前几年的姐妹合照,几时有这样的机会...好久没有一起出来笑,哭,醉了....
我最近真的这样失眠?真的想了好多东西,就快疯掉了....想下就会自动流泪,我真的这样脆lo。。。是我在怕什么呢?
傻婆们看了不要感到到哦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