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Me
Me

music

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

12/27/13

好久不见,是不是很想念我呢XDD 感情就像下雨这样,来的快,也走得更快...以前总一直不舍得放下你,这次的我总于都可以放开你了...因为你1次1次的伤了我,也完完全全的对你死心了... 谢谢你,的离开...让我变得更坚强,勇敢了... 这个是我们从2009年认识到现在,感情就像姐妹这样..有讲有笑...第一次跟她一起出去疯癫的玩...认识久的我,就知道我是怎样的人... 这个姐妹第一次跟我出去看到我可以玩到这样疯癫的XDD 爱你宝贝雯 ^@^ 这个肥佬是最疼爱我,担心我的..谢谢你把我宠到宝这样XDD 能够在一起真的很开心...希望我们的爱情真的可以到永久... 爱你肥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